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PART 3 ! 29 晚

 我穿著睡衣吃鍋、
那隻企鵝以為我今年這麼乖 沒有出去o.O

IMPOSSIBLE
除非我真的神經了:P

吃完后 我還在玩電腦 o.O
要9點醬 我才肯去換衣服


我看到內內
啊啊啊
好久不見啊啊啊
還是這麼欠打o(╯□╰)o

說話一下
就不打擾他們去pakto.

之後 王曉貞也來了
全部一起穿拖鞋 o.O

去兜兜
煙花我來了
我來了  等我等我 ♥

其實很悶
一直站在大樹下看他們放煙花很悶

之後慧娣陳 回家拜拜
就剩我們幾個在打蚊子

不過還好黑祥他們有下來
就一起看他們瘋 -.-


慧娣陳拜拜好了
我們又去找她

發福的motor給狗王他們拿去pam-.-
剩我的
不夠
就去跟發福的哥哥借 -.-
meng chacha去借
他問我 “你知道我motor放哪裡咩?”
我征一下
嘿啦hor,你motor在哪裡==
他指給我看

我找到很遠很遠去
找不到
就terbalik找發福的哥哥
他就帶我和王曉貞去找
阿雷路亞
很近而已=.-
幹嘛我找到這麼遠去


太多人
不能出

學哥 的朋友 就開路給我們
阿雷路亞
GENTLEMAN !
O.O

找慧娣陳 找慧娣陳
過後  看到她載REX LI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們酸到半死
SO SWEET.

又回去老地方
停在發福的老家
剛好他哥哥走過來
阿雷路亞 謝天謝地
我不用到處找他 還鎖匙

不到一分鐘
2輛MOTOR 過我面前



和他對眼
我們2個陌生到不能陌生
他眼中只有冷漠
而我 只有無能為力
不到2秒  別開頭
不去看 是最好的


繼續看人玩
但是心還是很亂 很亂 很亂

過后看到有人打架
OH SHIT  很多血 -.-

看太入神
不知道他在我前面而已

在我前面又怎樣
要說什麽?要怎樣面對?
我哪裡會

然後
王曉貞她們要走了
我也跟著走

對啊
我都不能怎樣
怎樣 怎樣 怎樣。


1年 2年 3年 終於 我沒有勇氣了





到處兜
就去了PONG PONG他們家
看他們在那邊勸人家不要駕motor出去
因為那個人已經醉了@@


我們在那邊只有看的份
又再兜

然後又會POngPong他們家
他們全部在賭博
阿雷路亞
我不會-.-


又再看到他
他表哥載他
然後也是停在pongpong家

還是一樣
不認識 不認識
沒有正眼去看他
就走進去看他們賭博
很悶o.O

其實那天根本不知道在幹嗎
兜來兜去

然後又每次看到他
他媽的=.-


之後回家睡覺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