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PART 5 ! 初一晚

許勇浩、阿凡達、慧娣陳
在我綁頭髮到一半來找我拜年
阿雷路亞
我爸爸不在家嘞 o.O
我包給你們我嫁不出去昂抓hor?


我爸爸懶惰又在回來派紅包
所以就叫我自己去拿
auntie我第一次 派紅包 感覺還不賴 :P



過後又一起去慧娣陳家拜年
去一下而已
我就去發福家了

切東西實在是慢啊他們
高手我來切 比較快XD


PARTY TIME !
發福家很有氣氛
我自己心情就SI BEH PEKCEK !



沒有吃到什麽
就這樣每次和慧娣陳去兜

我快瘋了我
簡直想丟東西

每次在心情低落
只有慧娣陳陪我

看到OTOMAN醉了
很好笑
阿俊一直在照顧他
哎喲喲

過後我看慧娣陳不對勁
就直接抓著他問
果然有事情

問了超久她才肯說

我知他知就好

事情好像過很久了
怎麼突然會出現
很不敢相信
難怪慧娣陳哭到這樣 >.<


她看到的也不知道是"實體" 還是 "幻覺"?!


過後阿凡達和肉骨茶 他們和她一起放煙花
放心多了

阿拉
很多事情在那天發生
哭日啊哭日



大家 都壓抑很久是吧?!
果然只有酒才能讓你們釋放出來 .

大家都委屈了。



大半夜
我們一堆人還在玩shuffle
瘋了瘋了

僵硬的氣氛過去了 。


在聊天 在玩 在甜蜜 在發酒瘋的都有

PIKA 的名字叫 寶貝  花名叫老公  名字叫男朋友
他媽媽叫他 帥哥男   他爸爸叫他HANDSOME南
哈哈哈哈
全部給他弄到笑到沒力
太可愛了 。


結果過後我們一直叫他寶貝  哈哈哈哈

過後有幾個都回去了
剩我們幾個看 ”寶貝”發傻

整天灌人酒
還打破玻璃

他還去跟發福的媽媽說SORRY !
真的。那天的party 只有在入夜時才有氣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