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Part 6 !



初二  去婆婆家找鹹魚他們
阿雷路亞
我看到POHPOH的頭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還是很帥啦
(我在講peli的話 :D)


去一下子而已
因為已經打算好要去古樓拜年
我和婷都在等
結果
拜大便啊拜
泡湯

又去看他們賭博
我直接在那邊睡去 -.-

一群人在賭博 我根本看不懂 lol


很突然的又醒了
去兜兜
weiming請珍珠奶茶和馬鈴薯

ting回家
我們過後也回家

悶到頭爆炸
晚上和娣出去
整個新年都在兜 0,o

啊嘛說他沒來
結果還是有來

婆婆家臨時的BBQ.
我也是去一下子就走了


因為我放慧娣陳一個人在發福家

他們又是賭博

過後有警察駕過
他們全部收

他們就跑出來門口POP
那時  一個兩個又醉了

我們又有得看人發酒瘋
這一次是OTOMAN

他很怕人家扛他回家


然後他們又在賭博啊啊啊啊
我看到又睡覺去啊啊啊
直接睡到隔天
阿雷路亞
嚇死我啊啊啊
直接跳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