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可惜少了你 ---傅supoh.

我的新年还没有讲完
......


初七
说要去那个睡佛

我只是被那个包着金箔的和尚尸体吸引。
所以就跟我二姑 、堂弟、爸爸、还有企鹅 就去MEET 小姑他们了

本来只有我、爸爸、堂弟和企鹅而已
姑丈比较熟槟城路
所以他做导游 .
阿拉啦.
我们就这样先去吃
然后再去睡佛那边

好大一尊
之后我们去抽签


21号签

我是在没有准备什么的情况下抽到了





ERM.
我很满意那个签的结果
啊哈哈

















我们2间庙跑来跑去
其实人多 一起出门
感受真的很不一样


我姑丈是偷拍KING 
偷拍的角度很厉害抓
帅呆了,张菲圣诞老人姑丈 :D




之后去GURNEY 逛逛
去了Opera
我和咸鱼个看中了高跟鞋
那双很特别
可是
因为想到很少穿高跟
所以就没买了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那双鞋

我和姑丈眼光一样
都认为它很特别
啊哈哈哈哈哈

GIVE ME 10啦 :P





然后时间到
去极乐寺

先去吃








然后走走

拍拍拍

走走走
玩玩玩
































* 唉~ 我姑丈太爱偷拍了、所以我只好直接到镜头前..........





许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