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有時候覺得、陌生人比熟人對我們還要好

今天陪了3個人去應徵
把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
慧娣陳 星期3要去AZUMA做工了


沒有捨不得 -.-
因為已經是接受事實了

只不過
可能剛開始會很不習慣

我不知道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還可以找誰 
嘛嘛貞離我太遠了 :(


可能遲早會有精神分裂 



最近磁場變了
很多東西都變了

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竟然把這麼多事情給扭曲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
接受不到的事情
太多事情發生
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


很怕下一次又會發生什麽事
我沒有理智 沒有思考了
真的太容易把事情想得太極端

可能有些溫室裡的小花
會認為我們太會想、太會裝
 老娘我笑你們不懂大人的世界! =3=


明明很多話想說、
可是 
就是想到一些事情
還是算了
簡直對牛彈琴

會周公聊心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