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MY NEW Year Part 2 !





新年前的星期五
我們掃貨去-.-
我、秋本、王曉貞 、發福哥
駕著我家 跳到半條命的車 去BILLION掃貨


你知道他們幾恐怖嗎 =.=
30多包的HOTDOG U KNOW /!?
好誇張

其實那種感覺的爽
就像是一家人那樣 一起去超市買日常用品醬
我們有沒有機會一起出去做工?然後一起住啊?!


買了超多東西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RC這麼長 -.-
我家從來就沒這麼誇張過 lol



買了600++
兌換6 TIN 7-UP
好鹹澀 -.-



隔天星期日 去店拜拜
Kiam Hu她也有來
頭髮很長 很美 >.<

還有她的指甲
超美


過後臨時要染頭髮
去給三姑染
等了3個小時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起色

阿嘞 -.-
我頭髮很黑很黑

雖然顏色不是很顯眼
可是我很喜歡 很滿意
啊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次染整頭 :O



過後去發福家
他在弄我的MOTOR
他說他整晚沒睡
哎喲喲
真感動

超愛我的MOTOR
我爸我弟說不是很美
王八蛋
我喜歡就好 xD
還有那些 Ni Ni火
jin SUII Eh NE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