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PART 7 !

初3 在家睡覺
很悶的過
說要去北海  也是沒有

然後又說 初四要去游泳 也是沒有

就是這樣
我今年的新年很爛

我坦白的說我很不爽
每個假期我都很珍惜
爲什麽要這樣破壞掉
每次給我期待了又期待
然後又失望到穀底

貞啊
我不怕給你知道我很生氣。

說要拜年 也沒有
說要出門 也沒有
沒有一件是真的成功
全部都泡湯


初四 很生氣
就和我爸 我弟 我堂弟 一起去PENANG!
先去JUSCO 然後去極樂寺
只有我們4個人
超悶 -.-
走到腳酸

夜景很美

晚上回家  王曉貞叫我去發福家
我去了
又是去看他們賭博

跟阿俊借motor 找慧娣陳

一下子而已
就回家了
隔天開工

開工大吉


我的新年就這樣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