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PART 4 !

初一
睡到很遲 -.-
我是被拜年的人吵醒 lol

一件T 一件褲子
去婆婆家

婆婆家很近
不像往年

全部不是睡覺 就是看戲
過去老三叔的家
他們都在泡茶
我也參一腳


1個小時多
回家
睡覺
躺到一半 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有去到我外婆家
又剛才 表哥他們打電話來叫我過去==
去那邊看他們賭博@!¥#%@……#&

很sien
就和慧娣陳去內內家拜年
啊哈哈哈
愛愛也在那邊


5 6點 就快點走人了
因為他朋友他們要來了


然後王曉貞她們下來
和嫻吶 和Angry Bird
我們就這樣 一起去拜年了

啊嘞嘞
去那家是angry bird朋友的家
裏面的baby很像我衣服里的娃娃
圓圓的
那個BB真的是重量級
我們全部抱不起o.O


之後拿了紅包走人XD
回角頭

Party is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