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心機?

这一次
对这个社会真的彻底无言

我什么都不要去希望 --- 渴望---
到最后 只会弄得更糟

我该说什么 不该说什么
我哪里会去分辨
尔虞我诈  我哪里会去判断?

我没有智慧
我一直以来就是没头没脑 
这就是我的本性
上帝赐我的本性!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去害谁害谁
我不喜欢谁 讨厌谁  不用掩饰 不用装
直接就可以从我的态度表现出来

更不可能去搞什么小心机
要给你够够力

我要陷害你 我何必去搞这么多小动作来累死自己?

你呢?
表面好好的……叫你不应 ,摆脸色?
我对你的忍耐已经是优惠了
我不会再强颜欢笑去叫你
不会再去尊敬一个幼稚的人。

我没必要为了一个无知的成年人耍心机!
FUCK !!

TOLONG一下 不要给我过年犯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