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MY NEW YEAR PART 1 !

新年前一個星期六
發福哥說要幫我噴MOTOR
星期六晚上
親愛的王曉貞 她有下來
不用想  她絕對是沒得回家了 :P

我遲到
因為我去辦年貨 !! xD
還看到了 許勇浩
我老媽很想念的人
哈哈哈哈!!
幾乖一下的咯 還幫忙拿東西


10點多到家
踏腳車去發福家
我親愛的王曉貞已經等候我多時了

就幫忙弄MOTOR的東西
這世上應該沒有幾個女生會有這樣的身段吧?!=.=
竟然可以做男生做的東西 >.<"

做到很遲
過後我先回家睡大覺

隔天早上7早8早 被王曉貞吵醒-.-
說要去Parit Buntar了
就趕快沖凉 去發福家

去Parit BUntar買MOTOR的東西 -.-
我和王曉貞等超級久
一直在車上發神經 阿雷路亞

看到了CIKGU AHMAD 還有我去年的KH老師
公婆還有他們的6個孩子
walao.好厲害生
半打孩子 lol



那天還衝衝忙忙去了Penang Gurney .
阿嘞 -.- 去那邊Meet狗王他們
可是過後沒有一次走
去一下子
又去了Prangin Mall
好悶吶 -.-
越來越怕走Shopping了..
她們好厲害走 腳不會酸-.-

我去的目的是爲了買鞋
結果還是跟上一次一樣
逛了3間Shopping Centre都還是沒有找我滿意的
放棄 就沒再找下去了


然後他們在車上突然決定新年大開PARTY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開le :D

過後回家.
躺直直 睡大覺 .




結尾...
那一個星期我都駕發福的motor.
結果、我姑姑、堂妹、堂哥們 全部誤會.
哎喲
我被她們講到我無言以對。
LOL

我跟王曉貞她們說 結果 全部在那邊笑
笑大便啊
還好過後我姑姑知道 實情其實不是這樣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