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WTF?! o.O


OH no!! 真的是2012了 :(
我还舍不得 2011
啊!
怎么这么快啊 !!!



2011
发生好多 预想不到的事情
疯狂、沉默、开心、悲伤、成长……
发生这么多事情 谁不成长?


没想过
我会转校
甚至退学

没想过
这一年里
我一直在做我后悔的事

更没想过!
现在 我很容易流眼泪!!!!!!


昨晚去佛堂
2011の最后一堂课
没想到 我真的做到全年出席了 :D

少了"勿失陪"、荣安
唉!!!
一开始我不知道"勿失陪"做么这么多次都没来
昨晚终于知道了 :(
听吴姐在说时 ,wow!我很多感慨
今年我也是差点不能去
偷偷说,我听到时,差一点流眼泪>.<"

"勿失陪、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 ,还有。等你回来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aaaaaa
该正式迎接2012了
2011 所有的事情 忘了忘了
但是  我不会忘了那个人、那件事、



亲爱的pohpoh先生
明天要去当兵了
昨晚一起唱了"祝你一路顺风"
傅嗣堡、应该是做梦都在笑
COME ON ..POHPOH不用害羞的~
不要脸的说出来吧.哈哈哈哈
Erm..好心你,2012像你姐姐酱 对我好一点可以不!!!
整天只会欺负心地善娘的我..
从去年欠我照片到现在的家伙.他说新年不要看到我 ,所以要留在LANGKAWI过年~~
问题是~~~~你 舍 得 吗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