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何解?!

上上個星期日 也就是聖誕節
3姑的頭髮店 開張
我好喜歡裏面的壁紙 
金水耶內!!!
來了很多人
啊哈
都是佛堂的兄弟姐妹
也超多東西吃 

古天樂妹妹她也回來一個星期
太搞笑了她
怎麼辦
杜家出現了一對精靈
我的侄兒--杜博炎
&
古天樂堂妹--杜栩樂

他們說出來的話
簡直BOOM死我們
太精了 -.-

古天樂妹妹很好捏
bui bui ni ni jin chubby!!
圓圓的 >.<


COUNT DOWN GO TO AUTO CITY WITH AVATAR、FLOWER STUPID .. :l
回到家 還沒進到家
就看到了我最愛的CIVIC 駕過來 -.-
是FLOWER STUPID他們 
根本沒有時間給我考慮
直接換衣 拿錢 拿鞋 光腳上車了 -.-
連電話都忘了帶
SHIT。

到了AUTO CITY ,
撈了幾圈 才找到PARKING位 
才下車不久
煙花在我們頭上
啊啊啊~
煙花 啊啊啊~

看到了小鬼
lcly .
看到就厭 
耍什麽大牌 
如果是宮崎駿、蕭煌奇、尾田 我才有興趣 .
那個什麽ROOM開張大吉
外面好多人排隊

去到那邊 不是去COUNT DOWN !
而是去看各種各樣的服裝、化妝、耍騷表演

囧"


上個星期日
美的哥哥結婚
所以一堆朋友出席了

我和婷忙了一整個傍晚 
何必呢 =3=

*爲什麽手會翹到這樣(-oo-)

*婷是中分,我就是亂亂pit cek.]狼狽樣  .l.



Ehhhhhh!
好像要過年了。
我又黑了 
我要白白過年
還有
不要再發福下去了 :[

最討厭就是看到枰上的指標又上升
比男生還肥 就是我 c(=oo=)3

突然對新年一點期待的心情都沒有
反而是畏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