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不过如此

前几天 有歌台

我不是为了要去看什么

而是想见朋友.


歌台...完全不能看 o.O
做3天,我去3天 ,虽然只看几分钟
结果 没遇到..



今年的新年气氛很慢热
害到我现在知道说新年要到了
莫名的紧张
我干嘛要怕新年 -.-


3个农历新年了。
保庇今年不会再像去年和前年酱烂 ..


今天街上终于有点新年的气氛
谢谢你们把角头弄得这么热闹。哈

今年新年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改变嚒?



我家吊到红红
很喜欢,虽然没有小时候这么夸张了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享受
每年都吵我爸 要吊这个吊那个
每年 也一直嫌我爸装的NI NI火不够创意o(╯□╰)o

*无视那些破漆-.-我最讨厌看到就是破漆



昨天整理房间
看到那些东西 觉得我
花的钱真的不少 -.-

买了都没有用 -.-
可是我还是很爱
不舍得给人
我有收藏东西的怪癖
我小学的东西给我收到现在
我很念旧 这是事实
就算坏的东西 我都要考虑一年才舍得丢 -.-



ahhhhH~
我真是爱死我每一样东西
hahahahahahaaaaa
*连lens的罐子我都再收藏 lol

俺最近词穷
华语变怪怪-.-
根本不能表达
SHIT..是做么鬼?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