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Shopping Day !

血拼日 ,但我的荷包没有失血:D

完蛋了。
我的钱包都是我张菲圣诞老人姑丈送的
真的是圣诞老人分礼物
哇哈哈

那天超开心的啦
开心到我做梦都在笑
 还好没有又再梦到我去指甲店 >.<

我没有很喜欢指甲彩绘嘞。
可能是我很羡慕她们像公主般的生活呱.


MmMmmM..
首先去Pisa.
之前都一直听贞他们说PISA PISA
都从来没有真正进过

好多好多人
是升学展
啊。一堆父母 一堆毕业生 
羡慕他们每个人
可以很习以为常地选自己要的科目。
而且都是有父母陪同 父母的支持下 做抉择。
原来有这么多的学院 =3=

之后,
要离开了。
遇到荣安和他的朋友。
真的是有够有缘啦!

之后去Queensbay !
哇哈哈
陈慧娣、我来了
真是好想念你性感的声音 

到Qb的JUSCO选东西
选选选
玩玩玩
我多了一个弟弟 @@
谁可以救我
为什么全部都说我是姐姐 pohpoh是弟弟
天哪=.=
证明他太幼稚了 哈哈哈


午餐我是和陈慧娣度过 yerrrr.
去鲜定味
又是我
我又来了
那碗饭 那杯茶
享受 @@

陈慧娣请客,是因为她公司Dinner抽到500 Cash Voucher.
不过她对我真的是很大方啦 =P
而且我们去鲜定味吃
都有Special Discount !
那边的经理真的是帅呆了。很喜欢他。哈哈
我是指他的大度=3=
人家已经是可以当我爸的人了 .lol

吃完 去Meet圣诞老人姑丈他们。
之后又在去Jusco.这次待更久!Ohh LEH Leh..

 料料料
Shopping完
去鹿野苑吃晚餐
全部都吃到好饱
只有吃到Laksa 能装 哈哈

然后我们又在去Pacific.
选“弟弟”的鞋
还有买我的钱包
还有买3姑的围巾


然后回家 >.<"
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