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好帕特呢 !!

我的好帕特呢 终于和爱爱一起回来了 
认识5年了 !
5年好快。中間發生好多事情噢!
從中一的喜歡 然後到中二 在一起
然後又再冷漠一陣子 然後又再成為好朋友 到現在

一直都是好朋友!!
我很開心、我生命里還存在著這麼一個好朋友。
我們可以無顧慮的玩  可以無顧忌的說話
無論說什麽都好
很謝謝他女朋友愛愛 
因為她的體諒 她的相信
到現在 我沒有失去過這段友情 !

很感動 每次有回來她們都會第一個找我
然後 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瘋狂的笑 瘋狂的講話 瘋狂的做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好像回到那個不懂事的我們 

他們每次回來 我都催他們.
每次吵他們快結婚
不然就是 當他們說他們要回來時
我就會說 你們回來分喜帖才可以回來 XD!!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我相信了 :D
我最喜歡的愛愛和內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