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看清我!!

 
儿时的纯真过早地退去,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乖乖女变成坏女孩。


這個世界 就是什麽都要分得一清二楚.
徹徹底底地對這社會沒感情。

什麽事 我沒經歷過
什麽臉色 什麽委屈我沒嘗過



我越懂事 越獨立 越隨和 就意味著 我總是被人耍 被人蔑視。
就連我爸媽也一樣
男孩子 最得寵。更何況 還是尾子

我并不是喜歡在這種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寫這些東西
我只是要一些沒經歷 不瞭解的人知道!
要看不起我時 拜託將心比心
要說我不是 請你先瞭解起因
不是每個人可以跟你們一樣一帆風順 咬著金湯匙長大
你們不知道的事 還很多 ! 凸

你說我?你憑什麼?你什麽都不懂!

我幾百塊的工資包生孩子。
我要買什麽。你只會說一句 “你自己不是有錢啊?”
我連我私人想買的東西 都要存到半死
說好的東西都做不到。
到最后 還是靠自己好。
我說過。我靠慧娣也不想靠你們!
誰都靠不住!凸!

你們說我愛花錢 
如果我不會想 愛花錢的話
我想在就用著你的錢 讀著我要讀的科系!
我就不會心痛你賺錢的辛苦!




在我腳痛到連走都難時
那一個月多 你們有哪個會在路口等著接我載我回家?
現在呢、每天都去路口接你們的尾子。
我抗議后 你們的藉口卻是 “沒事做嘛”
每個星期5  就像今天 我趕著要去上課 要去買東西
你們不顧我時間不夠用。叫我回家。
你說 你要去載你的尾子! 我呢?我趕時間 肚子餓死了。
你竟然跟我說要去路口載他 ! 凸!
每個星期5我都要衝衝忙忙!像瘋子.know ?!


說難聽點
你尾子沒手沒腳 不會自己走進來?
我讀小學6年 
1到3年級 你們有誰真正的來接我放學回家?! 還不是搭鄰居的順風車!
有時候還自己走路回家 !


4到6年級
我就天還沒亮 自己就踏腳車去學校!凸 !
你們的尾子 我抗議叫他也自己踏腳車去學校。
你們說什麽.
你們說 他還小!很危險。
凸!那個時候的我 很大嗎?我的安全不重要嗎!!!


中一到中四
我放學回家!我連在路口看到你們的鬼影子都沒有
你們有哪一天是專門來載我的?!
最深刻就是中一那年!我腳痛到可以鋸掉了。
我要求你們來路口載我 我就不用走到這麼辛苦!
你們一個兩個躲在家 沒有一個來接我!
過後聽到鄰居說我走路怪怪、你們還來嫌我走路有氣沒力!凸!


這些不滿、我能跟誰說
我說了 有多少個回應會是
“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你想太多了!”

又或者會是
“你父母也是很辛苦的!你要感恩!”
你們除了把我養大 還有這些外在的給予 之外 
已經沒有是讓我感激你們的地方了!

有人說
她有憂鬱癥 是因為我害的!
原來,全部人都是以這種眼光看著我長大!
受夠外人的嘲笑、有色眼鏡!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說 就代表我不介意 不傷心!

 

就憑這些 !有頭無腦的溫室裡小花們 你們沒有資格批評我!





 促使我變成這麼不倫不類  就是這些不公平!
我爲什麽會有這樣的遭遇?我只有有一個想法是好的..
我跟別人不一樣 或許是上帝的安排,是我未來的橋樑!
也或許,未來我也跟別人會不一樣。


邪惡就是我的本性。
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回你。
嗯。對不起!這是我與生俱來唯一的優點。


請看清我!我只對值得的人付出!
看清我是一個惡魔
給這些帶著假面具的人類知道 壞人曾經也是好人


 最近一直在想、我對人家好
人家對我又是怎樣?
我爲什麽要浪費我當好人的機會?
呵呵.就像你放過我飛機,之後我爲什麽還要乖乖等你 跟這個道理是一樣。


我的童真?
早就在那一把砍在我房間門上的刀 消逝了!


我的包容寬恕?
也在每天吵吵鬧鬧的氛圍下 慢慢蒸發了。
知道嗎?
親愛的懂事大人們。
你們把一個單純無邪的小孩 提煉成一個比殺過人的罪犯 還妖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