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一個人。

嗯。我做到了..


早上7點半 爸爸載我去PB坐巴士
坐到了Jetty.
心情既期待又擔心

拿了前天晚上到慧娣家拿的東西要給她
好重 。
可是我甘願 哈哈

搭Rapid去Qb.
一大早沒有什麽人 -.-
慧娣趕來
我們先去M吃早餐 

之後她要開工了
我就一個人在M坐著

亂亂走..

一個人鼓起勇氣去買電影票
以前都是有人陪我

現在一個人 
哇哈哈哈
大爆發!

離電影播映還有很久
亂亂走
有Car Show.
看了我最愛的Volkswagen

那邊也有Lamborghini,Honda...很多很多
但我眼睛只一直看著VOLKSWAGEN  :D
 如果那邊也有TOYOTA PRIUS的話
我應該會瘋了 

一輩子都不可能開到的車 =(
除非我的腦袋變成IQ200的天才
我就是商業傳奇了 XD
想太多了

然後也看到了慧娣所謂的MODEL站著不動
好棒又好賺啊她們
半小時200 wow

時間到
一個人走進去CINEMA !
其實我沒進過QB的CINEMA !!
我是蒙著進 -3-
走進去
沒有人 還以為走錯了
就問裏面的人
還好 我不是真的白癡 .

看“龍眾舞
一個人看戲 最好的選擇還是看不會恐怖的好
也還好我沒有選英文片
 剛好我坐的那排 就只有我一個人==前面也沒有了 
坐在中間 風水好


看完戲
等慧娣休息 

終於都等到了
就去鮮定味吃
又是那個齋飯
 又是烏龍綠茶
去那邊必點!!!

連靖楊也休息
吃完
他們陪我去SHopping.
去了DIOR的專櫃 =.=
不到十分鐘
就買了他們粉餅 =3=
chanchan!!
錢溜掉了

不過值得
之後還可以refill


又去了SASA
全部都買了 =3=
差2樣而已

很滿足



本來5點多要回家了
結果慧娣的大姐臨時要來Penang,
慧娣也臨時要回家
就要等慧娣放工一起回家
我無所事事
去了他們店 
她的同事叫我吃“樹"
瞭解我的人就懂什麽意思了 =.=
慧娣介紹的金針菇
吃到我要吐
只有綠茶適合我 lol

果然 我適合吃的東西 別人都不喜歡吃
我不喜歡吃的 別人都說很好吃 @@

 吃完我一個人又去Neway唱歌
4小時
剛開始的2個小時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很自High
直到 王曉貞 打電話給我 然後也跟我說俊南他們也在Penang
雞蛋糕
害我蠢蠢欲動想回家 =3=

結果俊南說他們車擠八個人 
沉悶的氣氛開始了.

開始亂點歌
亂唱 然後走音
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首歌我唱得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很慢的 終於要十點了
 又在亂走
等到10點
真是猶如天堂在我面前
終於可以回家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

回到家12點
沖完涼
直接倒 .


很滿足。。
以後不要了==
除非我又EMO
買了很多東西
bankrupt了
我不心疼
因為這次買的真的都很值得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