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不在乎越快樂

我氣的是什麽!
該知道的人不知道
不該知道的人卻瞭解

這算什麽...
人,真的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情。

我沒必要句句解釋。
什麽都我知道就好了。
我知道就好了。


我不想再這麼痛苦下去了。
親情友情感情  我不要再執著了。
我要忘掉 我要放下!!!!!!!!!!!!!
這些只是短暫的。
不能給我永恆!!


我說不執著。這句話、是我說第幾次了。

那些傷痕到底有多少道。
我夠長命了
堅持到現在。被傷到現在。


明天maybe PCF.maybe Queensbay. Maybe PB...
一個人堅持到底還要堅持到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
真的好想失憶。忘了過去 忘了任何人。
重新開始
原來的我,原來變得這麼邪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