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0602!!!
我人生第一次車禍
雖然人沒事什麽

我們很冷靜 而且時候還有心情去休閒小屋

那天無聲的抗議.
赫赫。
朋友?朋友是什麽來的。
越長大越少朋友
這一路來 我是怎麼從絕望又到期待 期待到又多一條疤痕

真心真意的有多少個?
我就是那個總是只會付出的人。也沒奢望每個人都要對我好
但至少給我認為我覺得重要的朋友他們會是好的 可以嗎!

我就是朋友出事我怎樣都會奔過去的那個白癡。
結果 我一有事。
誰來?
問候?關心?
哈哈哈哈。
可悲啊 。 只有一個 。她做工做到擔心到要暈了。




COME ON!!
你們到底還有幾個要拿刀插我的?
我還頂的順!!!!!
要給我多少傷 快點來 !!
超你媽不要跟我搞小動作
華而不實的敗類!

雖然我很不甘心 被人這麼擺一道
我忍!超你媽 我忍你久了
寬容包容寬恕忍耐 他媽的 浪費在你身上了
數落我多一點!!
做小人做到你飽 ~~

我主動找你不到十次
干內。說我倒追你?
哈哈哈哈
那我就倒追給你看.
說什麼都是你說就好了
我靜靜。
沒關係的咯
我忍耐限度很寬!!!你再搞狐狸啊~~
不知道的人要怎麼說我 你們喜歡
但搞清楚 你們是誰  不瞭解我憑什麽說我

在我面前是什麽樣 在別人面前又怎樣
最近流行雙面嗎?
幹你內。你最好是有價值給我倒追你。
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