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让我上了人生中最宝贵最宝贵的课。
人在的得意时,到处都是朋友。人在失意时,留下来的才能称兄道弟。
短短的半个月,见识到了什么叫背后重伤,什么叫落井下石。
也感受到真正的爱莫能助,有心无力。
除了说加油,完全做不到什么。
有一种帮助,叫不动声色。
我讨厌那些只会说风凉话,大肆宣传人家的丑闻,然后自己的坏事就隐藏很好的人。



有时候,有一种爱叫做拒绝,叫放弃,叫别无选择。
如果是以前的我,绝对认为这是借口,一个不负责任的借口。
也是在着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我慢慢懂了。
从一个不可一世的样子,变得这么憔悴....
我不会忘了那天看到你无心力到整个人趴在桌子,一个人就是在顾影自怜的时候才会这样颓废。那表情,那种心情,我真的懂....
在你面前就算很烦,还是没办法表现出来,你都已经够烦了,我再发牢骚下去,真的太没道理..除了表现开心,真的别无选择....只要你愿意,回头看看,我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