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all

到現在才真正體會什麽才是重要
有些人物事情 莫過於如此 :)


最近好多人生日。
慧娣陳的生日也要到了.
她不要禮物、要我跟她一起去Langkawi. 
我不能去 :'(
因為下個月的5號是我的大日子。
要拿很多天的Cuti.
過意不去,所以也不再開口要求了。
沒關係、我們出遊の機會還有很多很多
以前約定要一起去日本先的 
雖然還很遙遠。


陸陸續續地..
杜梓銘、杜栩樂、傅嗣堡、張偉光
他們的生日也慶祝過去了。


杜梓銘--> 臨時準備的杯子。
杜栩樂--> 連身裙
傅嗣堡--> 籃球
張偉光--> 手錶

我精挑細選的嘞。 :D

 不懂為麼, 送人家的禮物我都會超級喜歡。
有一種捨不得送出去的感覺。
但是我非常的放得開 哈哈
還是送吧

目前為止 、這兩份禮物未發送

 粉紅色的籃球 
因為pohpoh啓發我。
講“不要買粉紅色的來就對了”
我就blalablala,說了一大堆。
他說“買到才來講!"
怎麼辦。真的被我買到了 XD  這是天意

可是我現在有這麼一絲絲的後悔。
覺得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明明pohpoh要求的是"Brown/Orange"
媽嘞。我太衝動了。看到粉紅色 沒有用大腦想就買下去了 :'(
而且還被人說geli. haizz...

咸光光的禮物也是在同一天買。
一眼就看上了。
很酷啊
我買不起 鹹魚說的那種手錶
所以拿這麼頂著先。


 回想7月..
買內褲給鹹魚 
哇哈哈哈哈哈、而且還很可愛的內褲
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idea.


真希望你們都不會嫌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