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跟這世界脫軌了

完了完了...開始哈韓了
但是還是跟別人不一樣
現在人家喜歡Big Bang,少女時代
我反而喜歡U-kiss,2NE1還有Do Ji Han 還有Tagoon ....


我是外星人。
別人喜歡帶著假面具 巧言令色
而我,
又唱反調了..
不喜歡拍馬屁 不喜歡虛偽 
做不到明明心里不喜歡,還要逼著自己去做
嘖嘖嘖
唉...說我臭脾氣吧
我接受
我跟這個社會格格不入,學不到社會人的步伐
媽啊。!!
獨孤可以 但不要把自己的臉硬貼人家的冷屁股.

 可是我姑姑說,
如果不學著虛偽 不學著多說好聽話 在社會不能立足。
 喔~~不管了。





杜屁股、眼睛放大點分辨真假。!!



安慰自己
總會有人接受你的臭脾氣 。
會叫你不做你不喜歡的事。
會跟自己一樣。

Anyway.說再多 只會把自己搞得跟他們一樣.
Never,沒到最後 就不會知道結果會怎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