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圣诞!

 上个星期日
跟婷 娣 去Penang.
自个庆祝了我们自己的圣诞!

 很早就起身了 -.-
因为这次不同
这次是搭巴士
这么久没搭巴士
结果我电话就这样飞了

做梦都会梦到有好心人来还我电话!
真的伤心死我啊!:(
到现在还在想着 里面的照片
回忆都没有了!

她们说
你现在不要去想 你想的话 电话就不会回来
我努力的不去想
努力的开心起来
可是 又会让我突然想起
我失去了一样东西 -.-

那天很衰
找了很多间的鞋店 都没有我要的鞋
结果好不容易找到
就没有我的size !!
狗屎运-.-

去买了礼物
人好多 lol

走走走
陪她们买衣服
我自己一间都没买
一整天就在想着电话 
唉...

谢谢那天有在认真帮我找的朋友
:(

晚上到角头
去了巴士站的草丛找
也是找不到

为什么怎么找都找不到!!!!!!!






Christmas Eve.
在太平度过



很多人  很多礼物  很多食物
对食物无法抗拒的我

只吃了2样 .
其中一定有Laksa.

比了2首手语 -.-
紧张死我
在比的时候 我微微的颤抖
全部人看着 OMG!


在这个月
我走的是狗屎运
事事不顺
被知识分子摆了一道就算了
还被耍

我所计划的事情一扫而空
什么都玩完了

可是回想起来
这都是我自作自受嘛
是我活该的

啊!!!
我好像每天都在做我后悔的事
做么我的脑 不像人家这么厉害-.-

算了
安慰自己
没有文凭  饿不死我
我有的是手和脚 (翻白眼)
我又不是什么大小姐 对不对
又不是吃不了苦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